#美食推荐##今日边框打卡#
今天中午,在博山城里派出所旁的老牛拉面馆要了一份15元的大碗牛肉面。
我在牛肉面里加了一点辣椒油,吃起来味道正宗,有一种久违的感觉。
其实,花钱多不一定吃得符合自己的胃口,花钱少未必吃得不舒服。
因此,今天我向各位好友来个#美食推荐# :吃面就吃老牛拉面的牛肉面。 http://t.cn/z827112
#美食推荐##今日边框打卡#
今天中午,在博山城里派出所旁的老牛拉面馆要了一份15元的大碗牛肉面。
我在牛肉面里加了一点辣椒油,吃起来味道正宗,有一种久违的感觉。
其实,花钱多不一定吃得符合自己的胃口,花钱少未必吃得不舒服。
因此,今天我向各位好友来个#美食推荐# :吃面就吃老牛拉面的牛肉面。 http://t.cn/z82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