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s Baking#🍰
·香芋豆豆💜
🌟早上好!我总是会时不时馋芋泥豆乳这对绝配cp!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紫色!这个罐子就组合了我喜欢的它们!
用巴斯克代替蛋糕体 香芋紫薯巴斯克是厚重浓郁的芝士蛋糕口感 比芋泥醇厚一些 奶香芋泥则是清淡一点的芋泥 和星黛露里的芋泥是不同的 这里的芋泥更流动更奶一些
豆乳层奶乎乎的豆味浓甜度低 夹了一层鲜奶麻薯糯叽叽的在里面 香草豆乳奶霜是加了奶酪不一样风味的豆乳味道 黑点点是香草籽哦 在奶乎乎的芋泥豆乳里 加了一点鸳鸯奶茶奶酥 增加一点不同的口感和茶味!
是个简简单单的芋泥豆乳小蛋糕
又像一杯很适合冬日的芋泥豆乳麻薯奶茶
好啦 等会十点见!还有我个人很喜欢的凤梨子和好久不见的小艾心肥来啦!
(大家也康康惨淡加购数据的🍍吧哈哈哈[苦涩]
因为买好了棉花糖我这周一定努力做雪花酥当作小礼物 做不过来 黄了的话 我就来编辑一下微博[do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