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
honore古月家那件!!
今天上班穿了!
害行!
但是价格还是虚高了,如果卖800我愿意天天给她吹彩虹屁
用料确实比普通大衣要多!因为里面假二件的面积还是挺大的。
同事说好看
但是太贵了!!!!!!!!!!!!
太贵了!!!!!!!!
我双十一到手1200!!!!!
如果有便宜的同款就好了[怒]
报!!!
honore古月家那件!!
今天上班穿了!
害行!
但是价格还是虚高了,如果卖800我愿意天天给她吹彩虹屁
用料确实比普通大衣要多!因为里面假二件的面积还是挺大的。
同事说好看
但是太贵了!!!!!!!!!!!!
太贵了!!!!!!!!
我双十一到手1200!!!!!
如果有便宜的同款就好了[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