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我是小黄鸭
21-11-17 16:43

[春游家族]我的旺仔大礼包到啦!西瓜馋得不得了!

主要收到的时候被吓到了,好大一包!得有1m吧!小吴的最爱旺旺大礼包。 还没拆[笑cry]

#小黄鸭的日常吃##小舒简单穿搭##笑笑的穿搭[超话]##废柴西瓜专属##柴犬# http://t.cn/RJ7z7Q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