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刚刚路上碰到一个阿姨骑着三轮车卖米糕,然后我看到就忽然就很想吃米糕,但她一直在骑,我喊了半天她不理我,我就骑着我电动车一直追,一边追一边喊「大姨!」(我们这不太喊阿姨),还是不理我,我就喊「卖米糕的!」依然不理我
然后我被交警拦下来了,没戴头盔罚了20,草
我就想,草,我tm被罚钱了还能被白白吃亏啊,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没有任何事情,能阻止老子今天就要吃米糕!!!
开完罚单我继续追,往死里追,终于给我追上了
然后刚刚吃了一个,老jb难吃了,操。
最tm气的,是我问那个卖米糕大姨为啥刚刚不停下来,她回答:刚刚有交警查头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