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硅胶折叠杯真的蛮好的,我已经用了一年多了。大号的容量有16oz(473ml),跟星巴克中杯一样大,自带杯减三元,正好用来升杯。
我带它去肯德基或者麦当劳,要求店员把咖啡直接打在这个杯子里,他们都很配合的(瑞幸不行,很死板,必须先用自己的杯子做再倒进去)。
唯一的缺点就是硅胶材质有点容易吸味,需要喝完咖啡后马上清洗(但我爱喝咖啡水,所以没问题)。
就是不要买白色,容易变色!早知道买个深色了。
这个硅胶折叠杯真的蛮好的,我已经用了一年多了。大号的容量有16oz(473ml),跟星巴克中杯一样大,自带杯减三元,正好用来升杯。
我带它去肯德基或者麦当劳,要求店员把咖啡直接打在这个杯子里,他们都很配合的(瑞幸不行,很死板,必须先用自己的杯子做再倒进去)。
唯一的缺点就是硅胶材质有点容易吸味,需要喝完咖啡后马上清洗(但我爱喝咖啡水,所以没问题)。
就是不要买白色,容易变色!早知道买个深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