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抱歉啊
是真的会吃很多
明明出门前喝了一碗燕麦吃了个苹果
但出门还是买了个斑斓糕 俩豆蓉饼 一大袋香蕉蛋糕 馋死我了55555
路上还经过了海口人民公园 喜欢有生活气息的地方!
more人真滴好多 还没开门儿就好多人排队了
进里边又是一个猛吃鸡米花和薯条
这次摇骰子好牛!我好1[赞]
真是抱歉啊
是真的会吃很多
明明出门前喝了一碗燕麦吃了个苹果
但出门还是买了个斑斓糕 俩豆蓉饼 一大袋香蕉蛋糕 馋死我了55555
路上还经过了海口人民公园 喜欢有生活气息的地方!
more人真滴好多 还没开门儿就好多人排队了
进里边又是一个猛吃鸡米花和薯条
这次摇骰子好牛!我好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