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的家官方
两次=多次
20条评论都没有的微博=引导舆论
问你还投不投诉我=侵犯你公司名誉
真的是我语文不好理解能力不行吗[可怜]
投诉就算了还要申请对我这个账号进行处置 好害怕哦[可怜]麻烦解答一下为什么呢 万一管理员小姐姐/小哥哥真的封了我的号 我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呢[可怜]
这条我可没说你不好哦 贵司还要投诉本互联网守法网民吗[可怜]
@伊的家官方
两次=多次
20条评论都没有的微博=引导舆论
问你还投不投诉我=侵犯你公司名誉
真的是我语文不好理解能力不行吗[可怜]
投诉就算了还要申请对我这个账号进行处置 好害怕哦[可怜]麻烦解答一下为什么呢 万一管理员小姐姐/小哥哥真的封了我的号 我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呢[可怜]
这条我可没说你不好哦 贵司还要投诉本互联网守法网民吗[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