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牛肉含量超标[二哈]阿美好生活东北烤肉居然开第三家分店了!想当年我第一次去吃还是在犄角旮旯一个昏昏暗暗的小店里…现在我看晚上经常要排起队来了,刚路过看到他们新开就进来了…这家价钱适中份量足算是特色吧,有来吃牛肉粒闭眼点两份,非常嫩,其他中规中矩还是值得一试的,对了在这里吃烤肉最后都会变成在炒菜[笑cry]#汕头美食# http://t.cn/A6cuU0uw
今日牛肉含量超标[二哈]阿美好生活东北烤肉居然开第三家分店了!想当年我第一次去吃还是在犄角旮旯一个昏昏暗暗的小店里…现在我看晚上经常要排起队来了,刚路过看到他们新开就进来了…这家价钱适中份量足算是特色吧,有来吃牛肉粒闭眼点两份,非常嫩,其他中规中矩还是值得一试的,对了在这里吃烤肉最后都会变成在炒菜[笑cry]#汕头美食# http://t.cn/A6cuU0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