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意见,平靓正,一杯柠茶一个饭一个西多士收我30几,炒滑蛋真的好食爆,柠茶老板还会让你喝一口再按你要求调味,还以为广州市区这种朴实茶餐厅已经绝种了,以后这里就是我饭堂 http://t.cn/RoZYZ4k
冇意见,平靓正,一杯柠茶一个饭一个西多士收我30几,炒滑蛋真的好食爆,柠茶老板还会让你喝一口再按你要求调味,还以为广州市区这种朴实茶餐厅已经绝种了,以后这里就是我饭堂 http://t.cn/RoZYZ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