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卡呀
21-11-20 18:38 微博认证:微博VLOG博主

昨天终于打卡了正琚和牛 想吃好久了
这三样一共400多 我觉得稍微有点贵哦 可能这个🐮真的特别好?图二鸡肉味我和蛙一致认为很好吃 外面的皮酥酥脆脆的 松露薯条真不太行。。不懂为什么大众点评推荐菜能排到第一[失望]店里人倒是不多 可以和朋友们聊聊天坐会儿 但要我建议的话就是打包一份鸡肉三明治带走吃哈哈哈哈哈这样最划算 http://t.cn/A6cgaH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