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6kg
21-11-20 19:38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motd#
☁️全包眼线画完眼睛更小了,想了好久应该是上眼皮颜色太深了 睫毛也没支棱起来 [掌宝哭泣]重回韩流失败 我朋友说像“谁折我姐妹翅膀 我定废她整个天堂”那种逃课去网吧的哈哈哈哈
粉底:cpb 钻光粉霜
(刚上妆时蛮好看的 爱咋滴咋滴吧 我放弃了 我感受不到越夜越美丽
眼影:la girl 465 (粉质一般般一般般 感觉没有469好
腮红:荔萌唇泥ss01 (涂在手背 轻拍上妆 )
后面又在颧骨那里叠加了la girl 482 (还不如不涂 更难看了 这个腮红属实不适合我)
口红:荔萌唇泥ss01 (重眼妆的时候就会涂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