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饭啦
我又来山顶沙河粉了
他家沙河粉是真的好吃
这次试了姜汁鸡蛋炒沙河粉 也好好吃 本来以为姜味我会不喜欢 还好不重~
叉烧包好好吃啊 那个面包体软软的
粉包第二次点了
排骨蒸沙河粉 滑溜溜的~
喜欢他家是因为大都是手工做的吧~
#美食分享#
干饭啦
我又来山顶沙河粉了
他家沙河粉是真的好吃
这次试了姜汁鸡蛋炒沙河粉 也好好吃 本来以为姜味我会不喜欢 还好不重~
叉烧包好好吃啊 那个面包体软软的
粉包第二次点了
排骨蒸沙河粉 滑溜溜的~
喜欢他家是因为大都是手工做的吧~
#美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