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辰乐1122生日快乐#
To:深爱的辰乐
嗨!又见面了。
去年今日,也是提起很久未动的笔,在纸上写下想和你说的话。
今年似乎比去年更冷些,对你的思念却更加浓烈。我想大抵是因为又有一年没见到你吧,如同深窖中藏着的那坛酒,也许下次见面的时候,那份思念会在空气中迅速挥发,揉进与你相遇的时间和记忆里。
这一年依旧是在网络上看你,看你没有丝毫保留地展示自己,依旧在进步着,依旧在带给我们惊喜。可以在某些时刻感受到,你比从前增添几分成熟,但几分孩子般的贪玩也依然存在。
这一年的生活好像没有很多改变,为数不多的变化之一是更想见你,想要越过镜头,打破空间的局限,面对面地看你,看你在舞台上自信如初地歌唱与舞蹈,看你在舞台上享受欢呼与掌声。
这一年仍然在与生活博弈,在某个落败而气馁的时刻,会看看你,看你笑,我也笑。于是明白你仍旧是我生活里的那抹阳光,仍旧可以不着痕迹地照亮我的世界,夹杂着一缕微风拂走所有不好的因子。
辰乐呀,你看今年的初雪迫不及待地降落了,人们交谈时吐出的气开始能在空中被看见,一切都是寒冷在宣示着,它来了。
如此的日子里,心中依旧炙热燃烧着的,是你的笑容,是你的鼓励,是对你的爱。
冬季的雪不会抹去我对你的思念,就像时间无法抹去我对你的喜欢。
祝你与世界交手的第二十年里,更加坚定,更加勇敢,更加开心,更加幸福。
希望我们在来年某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笑脸盈盈地相见,然后听见你说:我们终于见面啦!
想说的还有很多,但篇幅有限,那就留着见面说吧!
噢不!有句话今天必须说!
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开心!
@KHCHENLE
文/寻 图/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