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大海结局拍了3个版本# 文馨的四个问句听着好难过啊[苦涩]“你回来了?你去哪了?你还好吗?”[苦涩]
“你爱过我吗?……就一次”
“爱过”
“够了,他说爱我了,够了 ”
文馨这一笑我觉得她太可怜了,她对李一鸣的那种爱,现在看来一点都不自私了,如果不是爱一个人,文馨也会是一个好人[泪][泪] http://t.cn/A6xMsVO2
#星辰大海结局拍了3个版本# 文馨的四个问句听着好难过啊[苦涩]“你回来了?你去哪了?你还好吗?”[苦涩]
“你爱过我吗?……就一次”
“爱过”
“够了,他说爱我了,够了 ”
文馨这一笑我觉得她太可怜了,她对李一鸣的那种爱,现在看来一点都不自私了,如果不是爱一个人,文馨也会是一个好人[泪][泪] http://t.cn/A6xMsV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