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少年团是个太让我又爱又恨的存在了。。。我在面对不公时愤怒,在三次心力交瘁时打开视频得到救赎,又在公司无所作为时失望,情感反复,矛盾却无解。。。有时候我很感谢,看你们闹腾的样子我可以暂时忘掉烦恼,但有时候我只想:毁灭吧,什么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