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早饭,外地人讲我们物价不高?
不晓得他们每天在上海都吃些什么会有我们上海比他们老家物价低的错觉?我感觉我们和外地人真的不在一个世界的,我每天少讲讲都要花几百块多得比如我去喝Horiquchi一杯手冲就要98块,一个咖啡杯就要上千元这个价位比巴黎米兰最贵的咖啡还贵,如果再点一个香橙慕斯那一顿早饭就要上百块,请问你们老家的咖啡有这个物价伐?有这个消费市场伐?有这个消费品味伐?你们老家人连喝咖啡习惯都没有培养起来,香港江浙广东台湾喝杯咖啡也都是装装样子不像我们是真正在品咖啡,北方人更好笑连拿个咖啡杯手都会抖的,心想这咖啡是什么玩意儿怎么不加大蒜?噗!我总是觉得外地人很搞笑明明什么都不懂什么都没有还天天和我们比来比去,拿今天我去的这家来讲它家也算是网红店了我吃个早饭就花了200多块,但我吃下来感觉一般,提拉米苏脏脏包上面的奶油巧克力冰激凌还可以接受,下面的好似可可粉咖啡味的拿破仑酥皮非常硬要用刀叉才能吃,它家的草莓冰激凌菠萝包我觉得名不副实,这个菠萝包没有菠萝酥皮和菠萝颗粒口感很脆中间是酸奶草莓冰激凌融合在一起其实并不好吃,柠檬奶油塔就是有酸柠檬口感的奶油,做的造型比较花俏,蓝莓奶昔蛮好喝的有加忌廉放了薄荷叶喝起来绵密清凉,不过这家店的服务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