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是深大,为什么是东部?
因为深大是东西快线,也就是换乘能力最强,速度最快,效率最高的轨道。
因为多轨归一,没错就是东部收西部 也收深圳都市圈,往大了收湘鄂赣,收大国,这就是大国入海口论,大区变强区论,稍有思考都能看到西部是有纬度的,东部却只有一个纬度,那就是深大走廊五和大运龙岗宝龙坪山聚龙响水河大亚湾。这种方向性是线性唯一的。
城际深惠深大在龙岗是并线的,和大亚湾龙海二路石化大道包夹区一样,宽度越小效率越高。
注意这里的东部不含盐田大鹏,也不含惠阳山卡拉,惠阳一定要抱紧大亚湾坪山龙岗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