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刷到#猴子闯入居民家打砸抢#,我真是一点也不惊讶,因为黔灵山猴子出了名的凶猛。
它们咬男婴的🥚,咬女人的脸,把游客砸成植物人,不仅伤人上万,连野生动物都被猴子残害光了。
丧心病狂的猴子背后,是更丧心病狂的爱猴人士。
当地爱猴老人组成了“黔灵山猕猴保护委员会”,阻挠一切治理猴患的行动。
甚至黔灵山公园把有暴力倾向的猴子关进铁笼,他们都要撬开笼子把猴子放走。
想治这群小猴子,得先治那群老猴子。
小猴子好治的很,大不了揪几个伤人的典型,杀猴儆猴。
问题是老猴子太难治了。
前几天有个热搜,说一群老猴子坐免费公交去郊区偷抢农民种的菜。这事发生多长时间了,解决了吗?
#微博新知博主##出道吧新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