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玩具 没给钱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miamaja的选择[超话]# (下图从左往右)
👉国产VC做的越来越有意思了,经常上脸不泛红也不刺痛到让我怀疑有没有加够VC量(狗头),抗红剂的加持这么有效吗?
醇溶剂的手感做的秒啊,也可能是我变成干皮了,另外上脸也不会跟糊一层糖浆似的粘糊还暗沉🌛睡前半管醒来容光焕发,可以。
👉啥是温养无需耐受提升型精华标杆啊?它可能算一个~植萃+胜肽+鼠李糖够强够给力的结构性提升(护肤品范畴内、和YM比不了),醒来澎弹饱满感+匀亮肤光,啥叫吹弹可破!月光胶原精华配上这个瓶子,名如其“人”!
日间精华效果我也喜欢,但是总搓泥,但是我搓泥的大家可能不搓泥,毕竟我这个搓泥绝缘体总是反着来……
👉没听过的牌子,突然收到的包裹,没看介绍盲测上脸第一感觉是:唉?保湿感做的不错啊,手感不粘腻,持久锁水力可,也不搓泥,擦了几次下来透亮效果有的。
瓶身上写的就是保湿修护/水润透亮,按这个说法完成度还是不错的;官方定位是舒缓退红,最近没红暂时没感觉出来,就我目前的这几点体验是可以的,别捧的太高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