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月竹·
21-11-27 14:11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秋冬季节,人容易情绪低落,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尤其是北方看着落叶飘零,自然有种萧条秋气味,未老已深谙的感受。这时候怎么办呢,有条件的就去南方过冬,越南越好。没条件的就注意保暖,多喝暖身热汤热茶,保护好肠胃,适当运动,有太阳的时候多晒晒,坚持每天泡脚,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多看一些温情的、搞笑的文艺作品,少关注传递负面、焦虑、沮丧的任何意识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