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没说过也没有考虑过我会在深圳办什么生日派对
而且我要是在深圳过生日我也肯定是跟ace过
我知道你们私下会聊些八卦,但你们又知不知道这种靠造谣来装逼“我知道内情”的事会通过私信被我看到啊?
说句不好听的 我特么要是想好好的私人聚会 我邀请不认识的粉丝来是看我喝醉煞笔 还是来看我跟兄弟们口嗨啊?
有没有脑子啊?
我从来没说过也没有考虑过我会在深圳办什么生日派对
而且我要是在深圳过生日我也肯定是跟ace过
我知道你们私下会聊些八卦,但你们又知不知道这种靠造谣来装逼“我知道内情”的事会通过私信被我看到啊?
说句不好听的 我特么要是想好好的私人聚会 我邀请不认识的粉丝来是看我喝醉煞笔 还是来看我跟兄弟们口嗨啊?
有没有脑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