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吃货小组#【新店:麻辣水煮牛肉是招牌主打】牛肉好吃!就是太太太辣了。偏川渝风味,麻辣味十足。我们点的微辣,吃完立马上火…锅底有很多配菜,据说牛肉是西冷,口感嫩滑。还有秘制把把烧、锅巴土豆啥的。BY@南风若知意_ 人均:100元,美食坐标:印象城五楼的牛水煮。#济南好吃的#
#济南吃货小组#【新店:麻辣水煮牛肉是招牌主打】牛肉好吃!就是太太太辣了。偏川渝风味,麻辣味十足。我们点的微辣,吃完立马上火…锅底有很多配菜,据说牛肉是西冷,口感嫩滑。还有秘制把把烧、锅巴土豆啥的。BY@南风若知意_ 人均:100元,美食坐标:印象城五楼的牛水煮。#济南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