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杀手,你pick谁?!
直男说都乖,两个都喜欢,如果非要选,左边的吧!
左边妹子美且温柔、略带书香气,很好亲近的样子!笑得有感染力且真诚!
右边妹子也好美,脸蛋饱满,脸型流畅,五官优越,硬件更突出!只不过她美得更精致,更高冷,更有距离感!
姐妹们,悟了吗?
合照杀手,你pick谁?!
直男说都乖,两个都喜欢,如果非要选,左边的吧!
左边妹子美且温柔、略带书香气,很好亲近的样子!笑得有感染力且真诚!
右边妹子也好美,脸蛋饱满,脸型流畅,五官优越,硬件更突出!只不过她美得更精致,更高冷,更有距离感!
姐妹们,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