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椰子油护发反馈)
★自身情况:粗硬发质,毛燥(最严重的时候头发很多钢丝球发丝),头发挺多的,从高中到大学总共做过三次拉直/软化(会反弹,时间久了就又毛燥了),一次蛋白护理(屁用没用,被骗钱了气死我了)
★椰子油护发所需产品及工具:椰子油,保鲜膜,护发素,发膜,护发精油
★椰子油护发步骤:1.扎高马尾涂椰子油 2.扎丸子头用保鲜膜包起来 3.静候6小时(最好六小时,如果时间不够充裕就能包几个小时就几个小时叭),期间去做别的事 4.洗头发前先抹护发素在马尾乳化(我用蜂花,因为便宜嘿嘿) 5.正常洗头步骤
★使用感受:九月开始尝试椰子油护发,一周平均两次吧,到现在三个月差不多,感觉发质确实变好了,比我用护发素发膜都有用,(话说自我感觉拉芳发膜比fino好用且耐用哎)虽然还是不咋地,但是对比之前暑假的话感觉柔顺了点。发质不好的姐妹真的可以试试看,除了时间成本比较高我感觉没啥缺点了。加热帽的话可买可不买吧,我九月十月没买,双十一入手了个来加热,但是十一月发现我的钢丝球发丝(就是弯弯曲曲的摸起来很粗糙,而且肉眼可见发丝局部粗细都不一样的)似乎反而变多了?不知道和加热帽有没有关系,按理来说应该不关它事,可能最近膳食不均衡吧(ಥ_ಥ)
最后想问问姐妹们,扁头脖子长侧脸扁平,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呀?(扎马尾会显得脖子更长[苦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