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k小猴子
21-12-01 23:51

sensai粉霜我喜欢 好好用[泪][泪][泪]
可以说是干皮亲妈的程度 服帖到像天生好皮肤
上脸是轻薄的 遮瑕力一般
昨天去迪士尼用的也是这个 我现在可以说是沙漠肌 带妆一整天下来 比刚出门更贴更奶油

黛珂遮瑕很润很润 遮眼下🉑️ 不会卡粉
但是遮痘印太润了 润到完全不扒脸
昨天去迪士尼一天下来哪都没脱妆
唯独痘印的位置 出门一个小时不到 就被口罩蹭的一干二净 真的离谱
并且是在我严格做到了表情管理的情况下
我今天又用了一次 我的手就挨着脸画了一下眼线
遮瑕又蹭没了。。。而且我还定妆了 用的e大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