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三日(上)。
今天不用练车!出去玩缓解焦虑!正好双十一一起买了东西,和善姐婷姐出来分东西。
下楼出门的时候,呆瓜都在睡觉,睡得好舒服哦!呆呆真的很喜欢晒太阳,睡觉都要追着太阳睡。被我吵醒然后飞机耳地跑过来!小狗没耳朵真的太可爱!
苹果的广角真的有点离谱,呆呆的脸没有那么长吧!这拉得也太好笑了!瓜瓜还是走到哪都要咬着球,生怕我抢它的球!
三乡的星巴克开了这么久,结果三个人一次都没去过!好土!
我的取单口令很好运的样子,锦鲤本鲤,希望明天也是锦鲤本鲤!茵茵好久好久好久之前送的星冰乐,今天终于取了喝了!感恩茵茵!
我和阿善化了妆出门,我们说必须得自拍,不然白费今天这么美丽!然后被阿婷骂,说我们在星巴克自拍好蠢,所以在我们自拍的时候,她坐去了隔壁桌假装不认识我们。
但她最后还是被我们拉来拍照了!星巴克拍,miniso也要拍!miniso这个帽子好小,头太大根本戴不进!
在阿婷车上也要拍!我们都开电动车出门,就阿婷开台车出门!停得超级远,还要我们陪她去拿车,然后再车我们去我们停车的地方。
我以为我化了妆就可以驾驭这个安全帽了,原来不是。我还是驾驭不了!发了朋友圈,纯纯说这是克莱因蓝,果然我不时尚!克莱因蓝都驾驭不了!
阿婷回家吃饭,我和阿善不能浪费今天的妆,决定去找个地方拍漂亮照片!
与你分享,快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