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neGG-
21-12-02 20:35 微博认证:护肤达人

酵色卸妆油
#弯痘公主#
彩妆出身的牌子做卸妆油自然也得有二把刷子。

我之前说过------卸妆油或者卸妆产品的使用场景是根据你的防晒产品或者定妆产品来定的。一般的不防水性洁面用洗卸二合一的洁面乳就完全可以了。如果是比较怕卸不干净的,我的流程一般是先用卸妆油或者卸妆乳膏先卸除掉防晒膜或者底妆,时间控制在15s左右就完全足够了。我对卸妆油的要求就是乳化快、易冲洗、不长痘、不糊眼、各个部位乳化到位就行了。酵色这个卸妆油确实做的还是蛮不错的,也成为了我目前使用频率最高的卸妆油。

不强制干手干脸卸妆这一点确实很对我的胃口,因为一般的卸妆油手沾了水确实会降低产品的使用效果,但是等手干又很浪费时间,高纯度的聚甘油的乳化剂规避掉了这个问题,特有的双连续相结构可以沾水也能保证强大的清洁力又不加重对肌肤的刺激或摩擦。既满足好用又满足好看,酵色确实有点东西。

基底油方面则采用了向日葵籽油和合成酯。不要觉得天然油就是最好的,合成酯复合其实会更稳定的同时肤感也会更好。这里面的c12-14醇笨甲酸酯和椰油醇起到快速溶妆的功效。而向日葵籽油和碳酸二辛酯的特点就是更加的清爽,延展性会更好,所以在卸除的过程中也不会油闷和糊眼的问题。另外还添加了像VE和迷迭香提取物以及一些清爽的植物油脂稳定配方和调香。

整个产品配方对痘皮也格外友好,不该加的一个也没有加。基本上挤个2-3泵就可以卸全脸了,按摩一下到彩妆溶解。在我涂了粉底之后能感受到溶妆速度很快,基本上没有残留。乳化也很快,直接冲洗也是可以的。如果怕残留后续加一个温和型的洁面进行5s内的2次清洁也是ok的。

总结来说,算是一款好用的国产卸妆油了。 http://t.cn/A6J5vh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