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汉张
21-12-03 21:07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所谓的肉松小贝没有踩雷,但我觉得它比较适合叫蛋黄派,没有小贝的特点。
买了五十多块的水果,吃到爽。
鸡块,吃到爽。#日常[超话]# http://t.cn/R2Wxo5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