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圈子,真是什么鸟人都有,谈行情比骂女权风险还大。
我看空导致你爆仓?我要是有这意识改变现实的本事,那我看多,拉满100倍杠杆大家一起爆赚 不好吗?
我他吗也想做多赚钱,但总得按照事实情况来吧?明显跌的概率更大,非要我去看多做多,那我不爆完了。
我是B本位合约,做多赚双倍,而且我做空仓位很轻,基本赚不到什么大钱。
你今天黄袍加身不是看空做空的人害的,毕竟一个几万亿的市场,不是哪个大V或者哪个机构可以左右的,我更没这个本事,相反,我是来拯救你的,
你爆仓是你自己害的。
这个圈子,真是什么鸟人都有,谈行情比骂女权风险还大。
我看空导致你爆仓?我要是有这意识改变现实的本事,那我看多,拉满100倍杠杆大家一起爆赚 不好吗?
我他吗也想做多赚钱,但总得按照事实情况来吧?明显跌的概率更大,非要我去看多做多,那我不爆完了。
我是B本位合约,做多赚双倍,而且我做空仓位很轻,基本赚不到什么大钱。
你今天黄袍加身不是看空做空的人害的,毕竟一个几万亿的市场,不是哪个大V或者哪个机构可以左右的,我更没这个本事,相反,我是来拯救你的,
你爆仓是你自己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