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bot好!给bot递凉拌折耳根(加香菜的那种)
我坑是某国拟养老院(解码了),虽然已经爬墙了但还是会时不时回去吃饭。我推和我cp是某方面比较敏感的那种,所以能理解大家不怎么喜欢。但是!总有白痴组团每隔几个月就来我推和我cptag下放鬼图说“你们为什么有脸吃这对”啥的真的很让人心态炸裂……逐渐从暴跳如雷变成了熟练拉黑。但还是会很生气啊!每隔几个月!组团!他们就那么闲吗!!!啊!!!分不清二三次搞什么国拟啊!!!神经病滚出拆那啊!!!!
吐槽:bot好!给bot递凉拌折耳根(加香菜的那种)
我坑是某国拟养老院(解码了),虽然已经爬墙了但还是会时不时回去吃饭。我推和我cp是某方面比较敏感的那种,所以能理解大家不怎么喜欢。但是!总有白痴组团每隔几个月就来我推和我cptag下放鬼图说“你们为什么有脸吃这对”啥的真的很让人心态炸裂……逐渐从暴跳如雷变成了熟练拉黑。但还是会很生气啊!每隔几个月!组团!他们就那么闲吗!!!啊!!!分不清二三次搞什么国拟啊!!!神经病滚出拆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