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的昨天日记#
中
阿逝进来的时候,我正在和八角她们说,茶馆的冰淇淋蛋糕味道不错。
八角看到阿逝非常开心。
说我给你们介绍一下。
我眼看着阿逝端起了名媛范儿,雨上也露出礼貌的笑容,就听八角说:“这是冰淇淋蛋糕!”
阿逝[费解][费解][费解]
雨上[汗][汗][汗]
我和听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雨上评价八角:“你真的很幽默。”
被英式没品笑话本笑说好笑,八角新成就get。
而刘一杭和美黑来了以后,美黑用她很独特的一字一句,让人感觉特别诚恳的语气对雨上说:“我小的时候一直看你的微博,你那时候真的很好笑。”
雨上当时的表情让人很难判断。
他究竟是被“小时候”扎了心。
还是被“那时候真的好笑”扎了心。
但其实他很好笑。
他的好笑是那种冷不丁的,无法复述的,天时地利人和的,需要愣一下才能开始笑的那种好笑。
尤其他讲笑话的时候云淡风轻,本人又是文质彬彬看起来很正经的类型。
更好笑了。
所以我能理解他给自己起了很多花名。
只能说大家起名字的时候可能没想到一个id会跟着我们这么久。
我叫“虫二”还好,“英俊”喊多了也习惯了,“八角”已经有一点离谱。
但不管是“没品”还是“笑话”。
看着他我都喊不出口。
还有一个人设完全颠覆的是大千。
作为时尚博主,他的照片看起来真的又帅又酷,但本人相处起来非常温柔。
当起狼人又好生恶毒。
昨天他带来一个比我小12岁的弟弟。
八角因为被叫姐姐当场崩溃。
我作为全场最老,迅速面对了现实,然后坐他们斜对面磕生磕死。
我真的很喜欢磕我朋友们的cp,默默磕过许愿池×李大米,许愿池×清俊,清俊×妈妈晗,八角×美黑,小井×刘一杭,小井×听听。
小井知道怕不会杀了我。
哦对了,这些神奇的谐音名都是钻头起的。
他也给我起了,他在群里说串儿。
我还很迷惑问串儿是谁。
哦。
是我。
尽管如此,钻头还是我心里的杭州第一幽默博主,可惜他的幽默只能当面感受,写下来我我应该会当场被禁言。
但大千和弟弟真的很好磕。
一个外表高冷白切黑,一个天真执拗带点憨憨。
不过我很有素质。
默默磕不说话,只讲给互联网亲戚们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