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车少女
21-12-07 10:26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恐龙说着要给我拍好看一点……让我拿Reno7 Pro摆了半天姿势,结果发给我就这[苦涩](还有更奇葩的我就不放出来了[伤心][伤心][伤心])

你这是想把我走送吗!!!@我是恐龙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