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两点:
如果你手里的股票不打算带进棺材,就没资格对任何一个卖在你前面的人指指点点,未来也会有数不清的人卖在你的后面,这是一。
如果你手里的股票因为谁谁谁不持有了就涨不动了,那大概也不值得持有了,这是二。
本散户目前稳定持有五瓶中国白酒,附图不是仓位排名。为了截到所有的持仓白酒,被迫暴露一部分ST持仓,好害怕鸭。
如果2022年上半年舍得涨至300元,我也很可能会卖掉,会不会有很多人来骂我?好害怕鸭。
说两点:
如果你手里的股票不打算带进棺材,就没资格对任何一个卖在你前面的人指指点点,未来也会有数不清的人卖在你的后面,这是一。
如果你手里的股票因为谁谁谁不持有了就涨不动了,那大概也不值得持有了,这是二。
本散户目前稳定持有五瓶中国白酒,附图不是仓位排名。为了截到所有的持仓白酒,被迫暴露一部分ST持仓,好害怕鸭。
如果2022年上半年舍得涨至300元,我也很可能会卖掉,会不会有很多人来骂我?好害怕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