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某某演唱会违规演出#
刷着刷着这个热搜的评论就忍不住掉眼泪了 不是恼羞成怒 也不是无力反驳 只是我觉得盲目跟风太可怕了 人的言语真的可以那么歹毒吗 真的会有人对一个尚未了解不曾蒙面的人有那么那么深的恶意吗 资本的搏斗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我不知道[单身狗]
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不把票给黄🐂 不让🐂抬价炒价的行为是个不好的行为 来欺负一个什么都没做错 一门心思为粉丝着想的人 把他的好全部盖上屎盆子倒在头上
造谣说演唱会没有批号 粉丝把批号批文发出来 不看
造谣说抬价联合黄🐂炒自己演唱会的门票 粉丝把全部票原价官方出售 、多次赠票、特制信息码一人一票就为了抵制黄🐂的信息发过去 不看
造谣一张嘴避谣跑断腿 大部分人也不在乎事实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反正骂爽了就完事了
作为歌手出张🧱辑要被骂 作为粉丝买张🧱辑叫脑残
作为歌手开了人生目前唯一一场演唱会要被骂 毫无获利要被骂 抵制黄🐂也要被骂 [苦涩][苦涩]事实胜于雄辩 但多少人会去看事实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