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今天的文章:《中医药人才培养:让“中”味更浓,“医”效更好》。为什么要强调“中”味?实在是今时的中医药人才培养“中”味不足了,表现出来的就是不会辨证论治,甚至照化验单开方。我的观点是,中医药大学最好能培养些纯中医人才出来,用纯中医理念治病,这样才算是真中医,而且疗效更高。
光明日报今天的文章:《中医药人才培养:让“中”味更浓,“医”效更好》。为什么要强调“中”味?实在是今时的中医药人才培养“中”味不足了,表现出来的就是不会辨证论治,甚至照化验单开方。我的观点是,中医药大学最好能培养些纯中医人才出来,用纯中医理念治病,这样才算是真中医,而且疗效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