楽岛桃桃冰不加冰
21-12-11 20:33

#近日美食分享[馋嘴]
1.黄记黄牛石板烤肉小酒馆
菜品都挺新鲜,调料味道正好,服务也很周到,以至于我二次打卡,调料中的辣味自己没控制好,大概是这次胃痛的罪魁祸首[允悲]
2.东北饺子王
一家念叨了很久的东北菜馆,分量很足,味道也很不错,锅包肉和吊烧肉的酸菜都挺酸的,虽然我没吃过正宗的东北菜[思考]但我觉得这挺东北了,两个人三个菜根本吃不完。
3.浅草屋日料
永盛和万达两家店都打卡过挺多次,照理来说味道应该差不多,但总觉得永盛那家店的味道更合适,万达这家店偏咸,不过寿司仍是我的最爱[馋嘴]
4.十八里黄牛馆
不辣的火锅没有灵魂,但这段日子只能吃不辣的,于是打卡了牛排煲,确实不错,他们家的虾滑是真的手工虾滑!牛肉炒面味道也正好,都光盘了[awsl]
5.鸡梵兮
也是一家打卡了挺多次的店,我觉得小份四个人吃会更好,不然容易吃腻,孜然味的排骨味道更佳,其中的小吃更得我心,特别是小饭团。
6.寻糯脆皮五花肉
这脆皮五花肉脆是脆,香是香,就是孜然味的偏咸,不知道其他口味的如何。
7.拌饭人
这家店的杂酱面很有名,但我觉得味道偏淡,搭配小菜味更好,石锅拌饭味道也挺淡,可能是我口味比较重[思考]
8.金职院附近的小吃
坐上小周的小电驴,吃到了学校边上的瘦肉丸和烤冷面,但再也找不到浙财外围烤冷面的那种味道了!好想吃浙财边上的烤冷面和鸡蛋饼!
9.一鸣的温酸奶
尝试了一鸣各种味道的温酸奶,原味=椰子味>……>香芋味,可以加热就很不错。
10.山山家的珍珠奶茶
味道一般般,珍珠挺软,瓶子不错,不知道会不会比奶茶店的珍珠奶茶健康点[思考]
11.草莓的糖葫芦
这家店位于江北天桥边上,不记得叫啥了,以为这个时候的草莓会挺酸的,没想到还挺甜的,就是这外面的糖太粘牙了。
12.百果园的椰青
叫店里的小哥给我挑的椰子,挑的很不错,就是现在喝太冷了,但椰子水非常甜!它的果肉又软又甜![赞]
13.小周食堂
特别喜欢去小周家吃饭!她总会研究新菜品,都非常赞,一次成功[打call]
14.小林饺子
胃痛患者的健康餐,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酸菜豆腐馅的还可以,但上次吃过玉米肉馅的后,觉得玉米肉馅的最好吃! http://t.cn/R2WxOV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