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bot
21-12-11 20:34 微博认证:画师 昼道

唉,就感觉其实“我”也在等一个参与小陆计划的时机吧。之前作为一个好用试验品显然算不上什么好时机,完全被动的状态只能等着小陆来保护。虽然这点就传统乙女剧情来说应该算得上标准发糖桥段,但很妙的地方就来了——小陆不是标准霸总!他只会觉得他会为女主带来无限的危险和麻烦。说到这其实我也是理解小夏的,他不知道我其实已经是标准的局中人了只想把我摘出去。只能说大概这还是因为什么该死的东雅人弊病吧(?)就是彼此话都没说清楚!加上我也抽不到小夏轨迹卡,气气。
所以女主在这次主线我觉得也是一个关键转折以及……真正的高光!请把聚光灯投向自信放光芒的myself。她开始要掌握主动权了!不管是查线通过医院了解到这件事的蹊跷,萧线要委托11查线索,齐线因为狐狸倒下所以灵族退化这事应该无可避免地要摆到台前,夏线连山会应该还是对女主保密的事项,估计夏线往后推进需要一些契机……然后就是看似完全断裂的陆线了。其实女主对陆的了解挺多的了,包括他是血族,有增强听力和视力的异能,知道叔侄关系不好,陆沉的童年,灵之戒。陆线的信息量对女主来说异常庞大,她也没有契机可以切入陆的血族线,因此从其他男主线中切入十分合理而且更加容易……现在的兔子小姐没有任何手段和筹码能握在自己手里,此时执意介入血族线反而被动,陆选择把这样的女主摘出去也是最合理的安排。
说来其他男主的约会还没怎么看……去看看有没有什么信息量[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