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
21-12-12 08:57 微博认证:台湾歌手,主持人,作家

台湾ATM机昨天全台死机,害得台湾人没法提现金,没现金就没法活,“民主”台湾是个这样的地方,你现在知道了?

我最喜欢的那家早餐店,饭团15块、豆浆7块,TMD加起来22块,你说出门怎么带钱?带钞票,回家一堆硬币;带硬币,兜里重的要死,又脏的要死。

为何不开放手机支付?菜马桶的说法是侵害人权民主,因为会泄漏个人信息。

最神奇的是,台湾人居然无所谓,井盖焊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