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碎小鱼
21-12-12 17:04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话说 为什么你们都说佐匹克隆苦啊 我觉得没有任何味道 我吃的时候掰了一半 药粉都出来了 也不觉得苦啊 昨晚我俩同时一起吃 她齁得喝了一大瓶水 我完全没任何感觉 真的没有感受到一点味道……………

之前你们说苦的时候 我还在想是不是因为牌子的问题 我感觉没味道啊…?好神奇啊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