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玲
21-12-12 21:13 微博认证:编剧 代表作《大丫鬟》《国色天香》《北京爱情故事》等 电视剧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装修陷阱,你的钱浪费在哪##我的装修日记# 进口家具就是个坑啊!现在我特后悔四年前装修的时候,花了100多万买进口家具,那简直就是我交的智商税[衰][衰][衰]

今天无意中发现,我2017年在成都富森美家居买的(2018年才收到货)意大利品牌Natuzzi纳图兹的玻璃茶几,玻璃居然是活动的,我好奇的抬起玻璃一看,才发现下面的金属框架居然已经是锈迹斑斑……[吃惊][吃惊][吃惊]

就是最简单的一个金属框架,加一块玻璃,国产的要不了1000块钱,而这个意大利的品牌,在我购货10万以上以后打了折,这个茶几也要了我7000多块。

四年前,拥有了人生第一套别墅,尽管在成都远郊,也就几百万,还是按揭的,也就一线城市一套二居室的价,可我还是兴奋过了头,总想给这个家配最好的家俱。

我作为一个卖字的,挣的可都是辛苦钱啊!结果就这样给糟蹋了。
真替自己变形的颈椎,腰椎不值[衰][衰][衰]

纳图兹只是我买的意大利二线品牌,我另外买的据说是意大利的一线品牌MOLTENI&C,一组沙发二三十万,加上几个七八万的单人沙发,50万就没了。
可质量也不咋地,一个电视吊柜要了我三万多,没用多久合金就出问题,外翻的柜门打不开[允悲][允悲][允悲]
想当初,安装的师傅可是经销商从北京派过来的,机票钱和住宿钱另外花了我几大千。现在也不敢叫售后上门服务,不然机票钱住宿钱都够我另外买个好看又耐造的国产吊柜了……[笑cry][笑cry][笑cry]

进口家具确实有它的优点,但它的品质和他那高出国产同类产品十倍以上的价格,完全不匹配[拜拜][拜拜][拜拜]

还是买国货品牌好,皮实耐造,就算是坏了也不心疼。毕竟价格只有进口货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真的,以后这些华而不实的进口货再也不可能骗我的钱了[拜拜][拜拜][拜拜]

幸好从来不买那些名牌包包,朋友送的奢侈品牌包包我都不太爱用,实在太娇气了,稍不注意表面的皮就蹭花了……[拜拜][拜拜][拜拜]
后续传送门: http://t.cn/A6x8wJQY #进口家具是个坑# http://t.cn/R2Wxu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