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家煮飯,剛洗完碗,等會再跟大家分享!現在先分享今晚的湯食譜:玉米苦瓜番茄黃豆排骨湯[心][心]
材料:
玉米1條、番茄2個、苦瓜1條、黃豆小量、排骨或瘦肉適量、薑2片
做法:
1. 黃豆先用水浸3-4小時;
2. 排骨洗淨,鍋中加入薑片,蔥段,料酒,細火煮出泡沫,飛水後洗淨備用;
3. 玉米洗淨切段,番茄洗淨去皮切塊,苦瓜洗淨去瓤切塊,薑去皮切片;
4. 鍋內放6-8碗水,放入排骨、薑,大火煑滾 ;
5. 然後放玉米、苦瓜、黃豆,大火煮15分鐘,轉中小火煑45分鐘,最後放番茄,再煑30分鐘,加鹽調味,完成!
此湯鮮甜無苦味,是三高、糖尿病、減肥人仕的理想湯水[哈哈]可以排毒美顏,降血脂血壓[饞嘴][饞嘴]
@灰灰熊田田
#高甜家##高高靚湯##继续吃吃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