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WangsPro
21-12-13 14:14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今天12点看luneurs的树莓挞就已经卖完了[怒][怒][怒]改吃了百丘,他们家用的是开心果做的基底,上面只有很薄一层奶油和树莓酱,整个鼻腔会一下子充斥坚果味,树莓的酸甜会被盖过去,吃到后面会有种在吃核桃酥的错觉。我个人更偏向绵软细腻口感的甜点,可以用前牙推开感受口腔的那种,这个百丘的树莓挞偏硬,要用到大牙去嚼,感觉像luneurs树莓挞的外婆。(但也是好吃的啦,每个人对甜点的喜好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