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歌燕舞ww
21-12-14 18:37

一个麻辣烫的盘子没吃完在宿舍阳台放了好几天,周围都有老鼠屎了……真的不是一次两次了……阳台真的一股味道了,麻烦自己拿下去好不好?c区通风不好我不让在c区吃饭,在阳台放盘子会引来老鼠,那要不大家以后都不要带食堂的盘子回宿舍吃了,要带就好好打包带上来吃完赶紧丢掉。是舍不得那一块钱打包费还是舍不得什么?要不就在饭堂吃完再上来。带着盘子上宿舍吃会更香吗?不是第一次了,我经常能看到外面有盘子而且有的盘子一摆就是摆一星期甚至一个假期。之前有先例的人我不提了,因为我不确定这次是不是也是你的,都好自为之,要不就在食堂吃完再上来要不就打包上来吃完赶紧处理掉
怎么说大家都在一个宿舍里面生活,不奢求你为别人着想了,你也不想你的阳台有老鼠屎吧?还是说你不在意因为你自己本来就是老鼠屎

真的很无语哈,大家都二十岁人了,有手有脚的不要总是做些没素质的事情,这样会让我怀疑你没有家人所以没有家教[玫瑰][玫瑰]不求你爱干净,起码的宿舍集体卫生能不能保持一下?不要让宿舍有异味行不行?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骂了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