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桃气酱
21-12-15 18:09

努力错开人潮,终于在成都的罗森买到了心心念很久的面包🍞啦。来给大家做个测评(纯属个人口味喜好 借鉴就好哦[爱你])
.
海盐芝士味冰面包🧊
这个入口有点微咸,然后会有淡淡的芝士味充斥口腔,我觉得喜欢芝士的人可以尝试,🍞面包体会很松软❗
.
表白他们家大名鼎鼎的冰皮月饼🍰系列,一次性买了白桃🍑 巧克力🍫 葡萄🍇三种。
白桃:入口就有很清爽的白桃味,奶油是不会腻的那种,微微甜,冰凉凉真的好吃。
巧克力:很纯的巧克力夹心,配上巧克力奶油,一点都不甜,有惊艳到我。
葡萄:他们家的王牌口味,买就完事了,真的很好吃,像冰淇淋一样。
.
冰麻薯
按头给你们推荐❗略有嚼劲的麻薯皮,配上很浓郁的奶油夹心,搭配的刚刚好~
.
梦咖喱面包
这个踩雷,不推荐,咖喱像是料理包的口感,面包体也不够松软,给大家避雷哦~

#理想生活季##美食生活日记##罗森冰皮月亮蛋糕##罗森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