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节操卓的曾颖卓
21-12-15 21:13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昨晚和老婆分享了一下我对飞度、翼豹和86的感受。简单来说:
飞度:一辆完美的工具车,使用成本低,几乎什么场景都应付得来,轻松,灵活。就是没什么驾驶乐趣…
86:开着的时候觉得真不错,一方面是觉得车不错,另一方面是觉得自己改得不错,哈哈哈…车停好之后,不怎么会回味之前的驾驶感受。
翼豹:开的时候超级爽,有一种牵着一条大型犬上街的感觉,痴迷于它的推背感,简单粗暴,功能超简陋,反倒让我可以把所有注意力集中在感受它的行驶状态。车停好之后,还是回味无穷。果然推背感才是男人的快乐源泉。
所以今后86和翼豹的方向也定下来了。之前还是很纠结,它们各应该怎么用,才可以彼此互补呢?现在逐渐找到方向了。
翼豹是代步车,就算我继续升级到450匹,还是以代步车为基础,这样它就是我每天的快乐源泉。
86跑赛道、飘移和跑山的损耗,远小于翼豹,极限状态也更容易掌控,于是86会继续赛化升级,我将会把它打造得再硬核一点,适当牺牲一些些通勤舒适性,我要用它来验证自己改装的一些思路和想法,雕琢自己的驾驶技术。
飞度?爆改品x数据线吧[偷笑][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