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汪有
21-12-15 21:26
微博认证:2025微博年度新知博主 科学科普博主
我中山客户说他们有一种鱼,肉非常脆,好吃。因为这个鱼是吃蚕豆长大的。
今天参加一个活动,吃到了,是很脆。
好可怕啊。
我也经常吃蚕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