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冬训以来强度最大的一次训练,又赶上课超级多[笑cry]
下周燃野冬训营就开始了,今天算是我们顺义晨跑三人组最后一次“黑练”!
㊗️大哥@维LingLing 生日快乐🎊
#再冷也要运动##带着微博去滑雪##跑步[超话]# http://t.cn/A6xEoWyu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冬训以来强度最大的一次训练,又赶上课超级多[笑cry]
下周燃野冬训营就开始了,今天算是我们顺义晨跑三人组最后一次“黑练”!
㊗️大哥@维LingLing 生日快乐🎊
#再冷也要运动##带着微博去滑雪##跑步[超话]# http://t.cn/A6xEoW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