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冰
21-12-16 13:47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明年的马拉松报名分了四组:走路,跑步,推婴儿车跑,带狗跑。其他三组就不说了,带狗跑其实应该分为大狗组和小狗组,我要是报名得把大菊借过来,带黄狗跑步五米开外它就动不了了,抱着黄狗跑步跟扛个洗衣机没啥区别。去年带狗组的马拉松冠军带的是一只哈士奇,哨还没吹,主人已经夺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