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的A3L,问了下就是说颜值好看,内饰好看,好开,且销售质量一直很稳定甚至还有上调的趋势,所以你知道为啥A级和1系怎么卖都卖不赢它了么,要是你,你选A还是1系还是A3L[偷笑]
邻居家的A3L,问了下就是说颜值好看,内饰好看,好开,且销售质量一直很稳定甚至还有上调的趋势,所以你知道为啥A级和1系怎么卖都卖不赢它了么,要是你,你选A还是1系还是A3L[偷笑]